Board Game桌遊IdenTic Portrayal你說我畫1.jpg  
上面是新封面

下面是舊封面

Board Game桌遊IdenTic Portrayal你說我畫3.jpg   

遊戲人數:4~10人 (BGG網上投票建議5或6人最好玩)
遊戲時間:45分鐘 (1小回合大約5~10分鐘)

BGG連結

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

這幾天在ptt上看到版友詢問多人的新手遊戲,
其中一位RXCPU版友這樣回:  "portrayal 你說我畫 不用技巧 這是我拿來歡樂聯誼的壓箱寶阿"
看到"不用技巧"這種關鍵字,剛好很久沒玩PARTY GAME了,就來試試看。
一樣老梗去官網上下載規則書來啃,OH MY GOD。。。
 
規則超簡單的啦!!!!!
若說好折凳為七大武器之首,這遊戲應該也是不用技巧的翹楚吧。
恩  說規則前還是先看看內容物有啥,充實一下版面。
Board Game桌遊IdenTic Portrayal你說我畫4.jpg  
恩,那看完內容物,就該說說規則了。首先,選一個主持人,其它人一人一張紙+筆。
丟一次10面骰,得到1個數字(假設是3) 。(後面會解釋)
然後,主持人抽一張卡片,不要看下面的字。像下圖:
Board Game桌遊IdenTic Portrayal你說我畫2.jpg   
 將沙漏倒放,主持人用90秒的時間向大家盡量描述卡片上的圖案,
 其它人只要負責猛畫!!

 90秒後,大家把自己的考卷往旁邊傳~ 
 主持人看下面文字(總共有10條),1條1條念出來,大家check圖有沒有畫到這10條文字的描述。
 有畫到1條描述+1分。
 剛剛十面骰骰出的數字3,表示第三條文字的描述若畫對可以+3分。
 主持人自己也要計分,看自己有沒有講到那10條描述。
 
 算完分後,換左手邊的玩家改當主持人,大家都當過主持人後遊戲結束。

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..:。:.::.*゚:.。:..:*゚

 心得:

 鄉親阿!你說這遊戲簡單不簡單! 其實遊戲過程滿短的,大部分都是在取笑別人的作品。XDDDD
 過程非常的High,不虧是聯誼的壓箱寶!
 以下是幼幼園大綠班的美術作品展示(誤)
 Board Game桌遊IdenTic Portrayal你說我畫6.JPG  
 大家還進行匿名投票選出最美的,小朋友們都很有良心,沒有投給自己,
 第一名是左上角的小朋友獲得,恭喜! 。゚( ゚^∀^゚)σ゚。ヶヶラヶラヶラ
 




 對了, 原圖長這樣。。。881~
  Board Game桌遊IdenTic Portrayal你說我畫7.jpg  
 
arrow
arrow

    艾妮。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