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介紹後, 告訴艾妮你的想法吧! 

你最喜歡哪個大擴充呢!? 

你最喜歡哪個大擴充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感想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艾妮在玩過全部的擴充後,我最喜歡的是胖子擴充!
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, 我朋友最愛高塔擴充.
在ppt上看到有人推薦"高密度擴充"的玩法
就是把基本版抽掉, 只玩擴充的版塊
艾妮也試玩了! 只能說"酷!070_goodjob.gif  "
(我玩投石器以外的全部主擴)
每個版塊都變成有功能, 非常緊張
而且高塔瞬間變超多的..........冏
目前我最愛的玩法就是高密度擴充,非常刺激!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!
喔  終於把全部寫完了! 我也要升天啦....109_阿飄.gif  先881啦
DSCF077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妮。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