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適合暖場的派對小遊戲!
規則1分鐘搞定, 一起來瘋狂拍拍樂吧! 

遊戲人數:2~6人

遊戲時間:15分鐘

BG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醜娃娃是一個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的小品遊戲, 遊戲規則簡單容易上手

不需任何文字說明,只需準備好一雙手就可以了!

這款遊戲風靡全世界,甚至有許多周邊商品出現! 只能說娃娃醜到很可愛也是很有吸引力的(笑) 

打開遊戲,可以看到70張的卡牌。

Board Game 桌遊 Uglydoll card game 醜娃娃_1  
裡面總共有10種醜娃娃的樣子,每種醜娃娃各10張。
相信大家可以發現有些醜娃娃顏色或特徵有點類似XD 這就是遊戲好玩的點啦! 


(圖片來源:BGG)

說一說這遊戲怎麼玩吧。
首先我們把牌洗一洗,然後背朝下亂亂攤開。

Board Game 桌遊 Uglydoll card game 醜娃娃_2   

接著,猜拳決定誰先開始,之後順或逆時針皆可,每個玩家輪流從這亂亂的牌堆中翻開一張牌。

在翻開牌的時候,有點類似心臟病的原理,當翻到3張一樣的醜娃娃卡時,

請雙手並用! 按住該3張一樣的卡片,並大喊"我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



並把搶到的牌收到自己前面。之後輪到應該要翻牌的玩家繼續翻牌。

當全部牌堆卡都翻完時,看誰搶到最多卡片就贏啦! 

Board Game 桌遊 Uglydoll card game 醜娃娃_3   

P.S1
如果有2人以上按住牌,以先喊出"我的"的人可以拿走牌

P.S2
如果有人按錯牌,必須把自己已搶到的一張繳回銀行,移出遊戲

遊戲樂趣點:
1. 很可愛, 女生看了玩的意願度就比較高

2. 與心臟病有點類似,不太需要說明規則,遊戲很緊張刺激,容易帶動氣氛,尤其有人常故意在那邊手故意搶牌時特別有趣。

3. 等到桌上許多翻出來的牌時,大家的手會慢慢的靠近桌面,一觸即發!
因為大家都希望能搶3張牌,但人只有2張手XD,所以常會把用手把牌蓋住快速移動到別張~~013_貴夫人b.gif  

或是大家會一起蓋住牌,愣了一會兒才喊"我的!!!!"

4. 有時候大家搶牌時發現桌上其實有4張一樣的,常會有人因此受惠~

遊戲的非樂趣點:
不耐玩,當開場遊戲很適合,常玩就容易膩,但這也是這款小品遊戲的非戰之罪就是了。 

不管如何~~~希望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這款這款醜娃娃啦!GO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妮。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