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1001 update, 因與多位版友分享圖檔, 友善提醒此為個人興趣愛好製作, 請勿用於營利或任何商業用途, 以尊重航海王之智財權 

20150513 update, 版主終於回大家了不好意思 fb和部落格留言的都寄信了  建議大家用部落格留言 臉書的掛件常常顯示不出來

若有成品歡迎回鍋分享!!臉書留言者不好意思我臉書帳號被鎖住回不了你們的留言  希望你們有收到信

 

艾妮前幾天在看到虎哥的自製桌遊後, 內心的手做魂整個燒起來了~~~

情書總共只有16張卡片(8個角色,每個角色張數不同),

算是自製門檻比較低, 就當我的入學手做界的第一號作品! 成品如下:

AININIBO艾妮妮寶_Board Game 桌遊 love letter 情書2  

大小是採用7cmx9cm, 我比較喜歡寬一點的卡片拿起來較舒服

紙張是採用星幻紙,他比象牙紙硬一些,一張是十元, 主要是我很喜歡他的紙質效果

下圖是近拍

AININIBO艾妮妮寶_Board Game 桌遊 love letter 情書4 AININIBO艾妮妮寶_Board Game 桌遊 love letter 情書5  

因為我是採用彩色影印, 故圖檔得製作成一正一反, 

而且建議先用黑白影印多印幾次, 當場修正圖檔在紙張上的位置, 才不會影印出來兩面圖案位置有些微的偏差

剛印出來是在一張紙上是長這樣, 要自己裁切

AININIBO艾妮妮寶_Board Game 桌遊 love letter 情書3  

這次可惜的地方就是裁切的有點白邊,不太滿意

且沒買到圓角剪刀, 沒法剪圓角

不過整體來說, 我還是很驕傲啦XD 已經好久沒自己作東西了

而且全部花費50元, 真是很划算

(不過浪費老闆好多時間, 感謝東湖捷印站老闆慢慢陪我弄)

手作文就寫到這邊~大家快來自己作一套自己的情書吧~

AININIBO艾妮妮寶_Board Game 桌遊 love letter 情書1  

附上原版的圖片

富饒之城的畫風.也是滿好看的啦!

arrow
arrow

    艾妮。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