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9

我第一次看小王子是國中的時候, 那時候懵懵懂懂, 小王子的旅程, 不過就是一場遇到很多角色的冒險. 間隔多年, 再次閱讀此書, 卻覺得每個故事對於自己都充滿了撞擊, 友情與愛情, 小孩與大人, 原來這本書有那麼多含義. 每個星球是否都代表著人生會遇到的困難與瓶頸, 能不能像小王子一樣瀟灑的轉身離去, 還是已經定居在某個星球卻渾然不知, 可能等到再過幾年, 說不定又有不一樣的心情.這款是小王子的70周年桌遊, 試著讓我們拼湊小王子的星球, 並以此懷念小王子的點點滴滴.

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1   

上圖是開箱照, 裡面主要有4疊卡牌與4個玩家可以用的小TOKEN, 方便放在記分版上標示, 還有一張德文說明書. 

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4  

盒子翻過來的背面就是記分版, 感覺小王子看起來有點號呆號呆(?)

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8  

4疊卡片中的其中一疊是人物版塊, 共20張. 可以看到彩繪版的小王子真令人開心.

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6  

小王子的近照. 因為這款桌遊是拼湊星球, 下面的圖案是一些算分條件.

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3  

4疊卡片的正反面, 左上是星球中央, 右上是版圖的四個角, 下面2個是星球的邊邊.

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7   

靠近一點讓大家看得更清楚

桌遊x艾妮。妮寶board game 小王子little prince 5  

遊戲結束時, 大家都會拼好自己的星球, 像這個樣子. 開箱文就到這邊啦, 規則文會再趕快生出來滴. 

我的桌遊偶像小柴已經把規則書翻好了, 可以下載, 歡迎大家也去那邊走走 :D

http://boardgame-record.blogspot.tw/2013/02/little-prince-make-me-planet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妮。妮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